魏长泽

我是一只佣厨
我喜欢all佣hiahiahia……
但男女只接受友情向。
cp 男女有感的cp 王子可乐(刺柒)
异域组(舞女牛仔)
cp主吃杰佣,殓佣,王子可乐,柒七~
磕3p(bl)(隐晦点)
最喜欢18文或者图
hiahiahia……

关于那什么的第五人格

注意 我可没有意大利炮
纯属娱乐,切勿当真

我,庄园主兼侦探一个(私设)
今天实在有些忍无可忍了……
我他娘的到底都推理了些什么鬼?!!!!!
摔桌啊喂!!!
都什么玩意!!!说好的恐怖游戏呢?说好的悬疑大作呢?说话的激烈追杀呢?
虽然说“肉眼所见,亦非真实”这句话到时说对了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第一天来到庄园的时候……
  “哇!这里就是欧蒂利斯庄园啊!不错,够恐怖,够阴森……”看见庄园城堡的第一印象。
  “哇!这里就是军工厂啊!霸气!这工厂厂房,这大铁线轴子……肯定特别带感!”对于军工厂的第一印象。
  “哇!这里就是红教堂啊!够破,够阴森……腐烂的桌椅,阴森的枯树,破旧的礼堂,话说没有结完婚,誓言还在树下……这个设定也太带感了吧!”第一次看红教堂的印象……
  “圣心医院……死去的病人,破旧的医院,荒无人烟的地方,标本……啊哈哈哈啊,赤鸡!”对于圣心医院……
  “湖景村,气氛够阴森,这阴森的天,阴森的海,阴森的小木屋……话说破船增添的恐怖气氛好赞!!!”对于湖景村的第一印象。
  总之千言万语都会聚成一句话。
  “啊哈哈哈,不愧是个恐怖游戏,和我胃口”正经一笑.jpg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 呵,回望过去,我果然还是太嫩了,竟然觉得这些地方恐怖……
  现在 
  军工厂 啧,这里不是小树林,别在这里调情啊喂!
  红教堂 啧,你们还真在这里结婚啊!关心一下空巢庄园主好不好啊喂!
  圣心医院 啧,参考军工厂……不过这里也不是你们聚餐的地方啊喂!!!至少聚餐你们应该去湖景村吧……(诶?怎么感觉怪怪的……)
  湖景村 啧,除了看海就是告白……喂喂喂!这是个恐怖游戏,不是个恋爱游戏啊啊啊啊啊!
  难道你以为这就完了?不不不,你来看看这些人物吧!
医生:艾米莉 黛儿
  第一印象“这个奶妈除了奶就啥都不会了吧?emm,不过长的到挺可爱的……”
  然而后来却颠覆了我的三观……
  话说,那个把队友按地上在监管者旁边强行治疗的金刚芭比是谁啊喂!你还是艾米莉吗?你难道是艾米莉的兄弟艾大力吗?喂喂喂,快点停下来,监管者都快被你吓哭了………………
园丁:艾玛 伍滋
第一印象 “诶呀!这个小女孩好可爱啊!园丁……嗯,据说会拆椅子诶!棒呆!!”
  后来呢?
  woc,艾玛你收敛点OK?能不能不要光天化日的和艾米莉玩亲亲啊……别拆椅子了!庄园维修经费快没了……嘤嘤嘤,我错了,您和艾米莉天生一对。不远处,里奥双眼冒火,旁边的艾玛笑得异常……荡漾。
  我会说是我怂了吗?
  监管者厂长:里奥 贝克
  第一印象“这绷带!这鲨鱼狼牙棒(雾)!这凶煞的眼神……漂亮!不愧是监管者!气势真足!”
  然而事实上,里奥是个女儿控,最喜欢做娃娃,做的娃娃大部分和他的女儿艾玛一模一样……最喜欢拿着脆脆鲨锤欺负他女儿的人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 :“我他喵都弄了一群什么人……”
说好的恐怖游戏呢……
(私心杰佣tag……)

评论(4)

热度(16)